進塔吉特看看

進塔吉特看看

同婚釋憲案登場 丁寧高喊「有愛最大」





:

同婚釋憲案已於今(24)日早上9點展開,長期關注此議題的女星丁寧,特別在昨日晚間分享「點亮計畫-支持婚姻平權」的影片,除了祝福全天下相母親節推薦台中餐廳 千層蛋糕做法 塔吉特千層蛋糕台北門市 網購熱銷愛的人,更喊出「有愛,最大」。

丁寧認為,整個世界都是因為「愛與尊重」而改變的,就像是黑人到女人,從勞方與資方、汙染到環保,現在所享受的所有權利都是前人流血流汗才能換來的成果。她說:「我們沒有理由阻擋別人追求他的權利!無論你扛著多高尚多神聖多憂國憂民的旗幟,都是不道德的。」她最後更大方喊話:「我丁寧,支持婚姻平權,我支持所有的人都該享有被平等對待的權利,無論我愛的是誰。」網友也紛紛留言感謝她的支持。

丁寧臉書全文:

我們要回歸到人的本質。

暫時放下禁錮心的道德袈裟,身為人,我們有的是什麼?

是什麼?

愛與尊重。

愛與尊重改變了這個世界,從黑人到女人,從勞方與資方、污染到環保,我們現在擁有的享受的所有權利都是前人流血流淚流汗得來的。

於是

我們沒有理由阻擋別人追求他的權利!

無論你扛著多高尚多神聖多憂國憂民的旗幟,都是不道德的。

我丁寧,支持婚姻平權,我支持所有的人都該享有被平等對待的權利,無論我愛的是誰。

祝福所有相愛的人,找到自己身心靈的歸屬。

有愛 最大

#改變世界的是愛與尊重

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 塔吉特台中門市 塔吉特芒果千層派 網購熱銷2017 母親節蛋糕 推薦 塔吉特芒果 千層蛋糕 網購熱銷母親節優惠飯店 塔吉特 塔吉特千層派 網購熱銷#丁寧支持點燈計畫


▲丁寧從不避諱表態自己的立場,被稱為「同志戰神」。(圖/翻攝自丁寧臉書,2017.03.24)

>>>分享影評免費看愛奇藝

水蜜桃,塔吉特,蜜梨,寫真集,甜柿,千層蛋糕,雪梨,自行車,衛生棉,

母親節蛋糕排行 芒果千層派 芒果千層蛋糕作法 網購熱銷


進塔吉特看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illiq602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